close

Galleria 12 Sukhumvit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(曼谷素坤逸12廣場科母帕斯酒店)

會住這間飯店是因為後兩天我要去找泰國當地朋友,

所以避免留下我的同事,住宿就跟後來來的朋友住同一間,

免得我同事還要再換飯店。

 

這間飯店離ASOK 空鐵站2號出口距離兩個巷口,

到巷口後,有飯店24小時的嘟嘟車可以載到飯店。

交通上來說很方便~

 

check in 之後,本應很開心,

櫃台給我們404的房號,

其實我對於這種房號並不會有忌諱,所以就直接上樓了。

習慣性,我會敲房門後再刷磁卡開門,

打開一個縫之後,我同事還很開心,

因為房間牆壁已經插了一張房卡,

冷氣是開著的,還笑說飯店真貼心~

我走前面,再把門推開看,不對啊!

兩張單人床,[靠近門這邊的床單是掀開的!!!][地上還有一雙男生的勃肯拖鞋!!!]

一看就是有人的房間啊!!!!!

 

天啊!我右手邊就是浴室,燈是亮著,還好沒人!!

我跟同事當下馬上退出房間,到櫃檯詢問

 

這是很大的錯誤耶!如果今天是我們兩位女生入住之後,

晚上有人帶著房卡上樓,

打開我們的門,那該有多可怕!!!!

 

櫃台人員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,查電腦之後,

請我不要生氣,他幫我升等到其他房間。

 

到房間之後,發現他們房間地板也不乾淨,

浴室也老舊,可以看到水龍頭有白色的垢,

水出來也有個味道,

另外比較嚴重的是淋浴間,

它鋪的磁磚低處並不是排水孔,

所以當我們持續開水洗澡洗頭,

水是會滿出來到外面,

根本就變得不是乾濕分離了!!!!!

 

完全不推薦這間旅館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