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

來曼谷當然要來逛一下曼谷包,

而且它的定價不貴唷!

我買了三種不同大小的包~

 

大家進到店裡可以先看一圈架上的樣式,

有喜歡的就可以主攻那款的唷!!

旁邊隨時都有工作人員可以尋問~

一開始就看了這款點點包喔!

IMG_1280.JPG

拿了照鏡子,馬上就覺得這是我的包啦!

本來還想買其他配件用的,但裡面不是我要的就沒買囉~

這個包有附一個白色點點包喔!感覺更超值耶!!

可以放一些零錢或是悠遊卡也很方便!!

再來看內裡,

裡面有兩個小格子,可以放護唇膏或是筆,

IMG_1552.JPG

 

底部也有一個硬板,出門其實也夠用喔!!

另外它的拉鍊是蝴蝶結的耶!是不是很可愛!!!

IMG_1551.JPG

開心!!

 

另外逛逛又看到粉紅兔耶!!

有粉紅控的我,當然要買啦!

一個是化妝包,這個包是有點厚跟有彈性喲!

IMG_1541.JPG

IMG_1542.JPG

IMG_1545.JPG

後來拿來當我行動店源跟充電線的家~

IMG_5513.JPG

另一個大小可以拿來放眼鏡,或是放手機唷(放我plus的手機剛剛好)~

IMG_1546.JPG

是不是很可愛呢~

arrow
arrow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