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EHL'S契爾氏~ 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--DEJ高效緊緻精華

 

拿到這瓶精華之前,KIEHL'S特別在101辦了一場聚會,





可以看到現場每個人的桌上都有點心

(因為感冒,熱飲被我喝掉,忘記拍了啦~),



這點心可不是隨便給的喔!

裡面可是有今天主角含有的主要成份在裡面喔!

 

除了有公關經理出來介紹KIEHL'S的歷史,

中間還有請了號稱王力宏的魔術師來串串場,

(但這不是重點啦~)



 

重點是請專業的講師來介紹何謂DEJ,以及按摩的手法!

 

隨著年紀增長,不得不承認,

臉部的肉肉確實有向下垂,

除了法令紋變明顯,

拍側臉照時,會發現微微的木偶紋,

而臉頰接近鼻子附近的毛孔,也變得明顯。

 



隨然大家猜我的年齡,都比我實際年齡小好幾歲,

但我還是想維持我大姊叫我的綽號~妖怪

因為不管經過多久再看到我,

我還是跟之前一樣年輕^^

 

先來介紹合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~

Kiehl’s契爾氏,於2005年與哈佛醫學院皮膚科專家合作,推出「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」,標榜給予消費者「快速、有效、安全」精準的標靶式保養。





這瓶「DEJ 高效緊緻精華」,是尋訪世界最頂尖的皮膚科醫師,

並透過專業諮詢、精心研究與長時間臨床測試,

才推出的喔!是屬於醫學級美容處方箋。



 

而DEJ究竟是什麼呢?

DEJ 指的就是肌膚的「交匯層」,

這個交匯層位於表皮與真皮層中間,

負責促進表皮與真皮層細胞溝通及分子輸送,有如表皮與真皮間的拉鏈。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其中的特殊膠原蛋白斷裂,

就會失去緊密的連結,

這時肌膚就會越來越鬆弛,毛孔也會越來越粗大。

 



所以要搶救這些問題,我們擦保養品的有效成分,

當然就是要直接作用在DEJ上面。

 

 

而這瓶DEJ高效緊緻精華裡面有兩大關鍵成分:

 

1. 微酵母精萃:拉提更緊緻

Kiehl’s研發出活性高且最接近人體細胞的精純微酵母精萃。

研究證實, 能有效刺激DEJ交匯層緊實因子增生,

有效向上拉提肌膚、改善肌膚緊實度。



2. 天竺葵精萃:平滑零毛孔

天竺葵精萃可偕同微酵母精萃加強DEJ交匯層緊實,

使肌膚恢復年輕,並加速細胞代謝、有效解決角質型、缺水型、老化型毛孔問題。



 

在現場,直接請經理當model,讓大家現場看看經過按摩手法,

左右兩邊的臉是不是有不一樣~

 

 

 

哇!真的有差耶!

左半邊的臉明顯向上提,臉整個就歪了一邊!!




給我們的袋子裡有四種產品,從左至右分別是:

10.5高效撫紋精華、DEJ高效緊緻精華、超進化全能精華霜及

深夜奇肌修護精露



這幾瓶如何搭配使用呢?

 

在洗完臉,


輕拍化妝水之後,先塗上10.5高效撫紋精華,

 



這瓶擦在臉上有輕微溫熱的現象,這是正常的喔!

在這種冷冷的天氣,擦上這個很舒服,

可以加速臉部循環。





 

接下來再擦DEJ高效緊緻精華,



不用客氣按兩下,

足夠的精華才可以讓你按摩全臉,不會拉扯到肌膚喔!


下圖照片是只按摩右臉,嘴巴和眼睛也可以看到是向上拉提的耶!



所以只要搭配按摩手法,是可以把臉部線條往上提的喔!!




 

再搭配深夜奇肌修護精露



這瓶是添加了迷迭香精油、月見草油、 薰衣草精油、魚甘油莫、荷荷芭油、玫瑰、玫瑰果、香珂草、天竺葵、葵花籽精萃油等10大修護精油,提供細胞7倍修護力。

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,大概兩滴差不多喔!

如果是屬於較乾燥的可以再多兩滴,也就是四滴左右~





最後可以再搭配超進化全能精華霜,




這瓶精華霜萃取自3大精華液,五效合一,可以同時做到保溼、緊實、撫紋、細緻及平滑膚觸,


本來想說會很黏稠,結果和我想的很不一樣,


質地像是冰河醣蛋白保溼霜


具有清新的木質香,


雖然擦完臉上看起來油油亮亮的


但摸上去卻不油,保溼很足夠。


可以把前面擦的精華都完全鎖在肌膚裡,使效果更加倍,

 

明天醒來,肌膚平滑緊緻又明亮喔!!

 

下圖是擦完所有保養程序

 

 

 

毛孔、細紋是不是比較看不見咧!

 

臉經過按摩之後也比均勻不暗沈,

 

摸摸臉~滑滑喔^^

 

統整步驟一下~

 



這瓶DEJ高效緊緻精華真的不錯使用喔!

 

超級推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