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肌膚算是有點蠟黃黯沉,

 

每天出門前都會擦防曬,


但基於懶惰,


所以早上出門之後,一直到回到家中間也沒有再補擦防曬,


雖然沒有很嚴重的斑點,


但在左右臉顴骨的旁邊,出現了小小的斑點,


這讓我很沒有辦法接受。



之前大姊有去雷射打過斑點,


她說蠻痛的,又很花錢,


而且必須經過一段時期不能曬太陽,


但是現在她的斑還是又再長出來了,


所以是治標不治本。



本身我的斑點不多,加上又怕痛,


也不可能都不曬到太陽,所以不考慮雷射。



LANCOME這瓶鐳射光5X淨斑精華讓我不用擔心雷射的問題,


可以用擦的方式就解決了我肌膚黯沉及有小斑點的困擾。


它裡面特別新添加了<白葵籽>萃取,


可以促進新生的膠原蛋白,


使膚色看起來更白皙透亮不黯沉。



而專利<噬黑酵母萃取>可以在斑點形成前搶先溶解黑色素,


不僅安全、快速有效淡斑,也沒有反黑的威脅和恢復期的困擾。



另外新添加<攔黑紅藻>萃取,不只截斷黑色素傳遞至角質細胞,


更加速溶解黑色素機制,阻斷黑色素的生成,減少未來斑點形成的可能。



<鞣花酸>可以減少黑色素生成、抑制黑色素母細胞活性,有效淡化斑點。


再加上LANCOME獨家美白複方成分,淡斑效果能持續3週。



擠出來一樣是LANCOME一貫的優雅香味,


 

下圖是第一次試用前臉頰的顏色及斑點



使用時我會先把精華直接點在我兩側的斑點上,


 

其他額頭、下巴、鼻頭也分別點上一點,


再均勻推開。


雖說是精華,但它很好吸收,


也不黏膩,推完之後一樣再擦上乳液就可以了。



另一個方式是擠在化妝棉上,


利用化妝棉慢慢的推開在肌膚上,


讓肌膚慢慢吸收進去。



持續擦了快三周,有沒有看到我的斑點有變淡了呢!


還有肌膚也透亮了一些喔!


推推!!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