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是新開幕的拉麵博物館,後面停車場位置不多,
我們十一點多就先到囉~
從停車場往前走準備去吃飯喔~

這紅色柵欄鐵軌是給小朋友搭的唷~
記得投幣一次$50


再來先到正面拍一張~



外面拍完就進去準備吃飯囉~

有看到大家在排隊點餐嗎?
因為機器只有兩台,而且有人猶豫很久.....等待時間就更長了![]()
所以我問了工作人員,沒有其他點餐方式嗎?

還好有問~是有QR cord可以線上點餐的唷!!!![]()

裡面其實不只是賣拉麵而已喔!
有分四個不同店家,賣不同東西唷!!!

先來看看『九湯屋』唷~![]()


『鴻仁製麵』



『八牛會』


『三佶士』是賣飲料的喔~



最後是『十二太極鍋燒』唷!

點完餐還要再等叫號才能取餐唷~
裡面冷氣很涼,先找位置坐著等囉!

本來以為裡面很大可以逛一下~

結果走進去就到底了



走回位置準備吃囉~

拉麵有附飲料~是水蜜桃茶,我覺得有些甜
小菜可以自己選,一個是百香青木瓜,另一個是牛蒡絲
老實說他的麵還蠻好吃的唷!
湯頭也很不錯,但以男生的食量囉吃不飽唷~

吃飽準備走回去開車離開囉~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