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服務項目: 需要預訂 · 供應素食餐點 · 允許狗狗入內
地址: 202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25號
 
 
電話: 02 2462 0535
 
營業時間: 
星期二 12:00–20:30
星期三 12:00–20:30
星期四 休息
星期五
(除夕)
休息
假日營業時間
星期六
(新春/春節)
休息
假日營業時間
星期日 12:00–20:30
星期一
(新春 (補假)/春節 (補假))
12:00–20:30
營業時間可能不同
提供營業時間修改建議

基隆彩色屋大家都知道,周邊也開了很多的店

這一家餐廳的老闆真ㄉ是有用心~

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這天來的時候還算早,才下午四點多

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

裝潢非常簡約文青風又有質感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

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

進去可以看到椅子跟桌子都是精心挑選的

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

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

先來看一下MENU吧~

可以看到他的東西不算平價,

但經過店員的介紹,可以知道餐廳老闆有他的堅持,

物料是從國外自己帶回來的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

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

點完餐後,雖然還不到五點,

店家怕我們冷,就推出這台添加煤油的電暖器~貼心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

 

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

是不是整個太有質感啦!!!加分加分!!!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

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

再來旁邊有小樓梯可以往二樓唷~
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

哇!這景也太美了吧!!!

一定要上來二樓看看的呀!!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

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

從二樓往下拍

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

 

上菜囉~

先說一下,他們的餐點是沒有附白飯的唷!

像是這道鯷魚油漬鐵板鮮蝦,附的是麵包唷!!

可以沾取醬汁來食用,很好吃耶!!!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

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

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

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

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

吃完可以到外面散散步唷~

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

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

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

每個小角落都可以發現店家的用心~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

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 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 

用餐環境很舒服~

很愉快的用餐經驗,強力推薦大家來唷!![基隆食記]嶼我 Me & Island~美食&高質感的一家

arrow
arrow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