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中山區周遭其實有很多的髮廊,

而Fin Hair這家剪燙染護最專業的髮廊就位在捷運中山站出口,

步行不用五分鐘的路程唷!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27fd.jpg

D5KPBFIASBqhCBABWbxyzg_thumb_27f9.jpg

預約這天天氣非常好,因為快過年了,

裡面滿滿都是人潮,等待的地方是落地窗,

陽光整個灑進來非常舒服~

 

2.jpg

 

 

 

整個環境都很明亮,而且天花板是挑高的,

不時還可以聽到設計師跟客戶溝通的聲音唷!

1.jpg

5.jpg

 

沒有壓迫感~我被帶到個人的位置很舒服,整體顏色一致,

有工業風的feel~

3.jpg

除了全身鏡、旁邊還有抽屜可以放自己的外套跟包包~

n5%4UV0JRNiBPMOCwaPvyA_thumb_2807.jpg

接下來就是跟設計師討論我的髮色囉~

設計師先問我染後褪色想不想像現在這個顏色,

因為這就影響到我等等要染什麼顏色唷!

是不是很專業呀!!

因為之前染的顏色比較淺,髮尾比較脆弱~

我不想褪色後像現在的髮色這麼淺,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23.jpg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26.jpg

所以設計師就建議我染深一些,

是復刻卡其灰,大概是九號的顏色,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16.jpg

退了之後顏色會到七或八號的顏色喔!

 

為了怕我等待肚子會餓,所以設計師烤了一個厚片吐司給我喔!!

vh7mUeO5Sza%ivhcev8MYQ_thumb_2839.jpg

他們用的是哥德式的染髮劑,

BikYsD9AST6CTz9HrNgtBg_thumb_281e.jpg

設計師在染之前先幫我噴上染前隔離,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2d.jpg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31.jpg

下面兩瓶是護髮唷~

fullsizeoutput_1787.jpeg

之後染髮劑混合時,也加入第一劑的護髮唷!!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35.jpg

 

開始染囉~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3c.jpg

這個染劑需要等待約二十到三十分鐘,

5ezQ21WvTHSiXG1sS2b6DA_thumb_283e.jpg

 

我就吃吐司等等囉~

 

一樓沖髮時的位置只有兩個,裡面燈光稍微暗一些,

S2RPgvorS7egQiyjJwqtNw_thumb_284b.jpg

沖髮之前設計師幫我染了眉毛,因為我的眉毛比較粗黑,

為了不用每天染眉,現在就順便染囉!

等洗完頭髮再擦掉就好囉!!

 

把染劑沖完後,設計師就幫我上了第二劑護髮喔!

其實這時候沖完水有點冷,沒想到就有熱毛巾來墊在脖子下喔!

另外還有另一條熱毛巾包著頭髮,應該是讓護髮素可以更快速滲透進去頭髮唷!!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4d.jpg

 

躺著很溫暖,舒服快睡著了~

 

接著吹頭髮時,就有一位型男來幫忙吹髮啦!

看起來他很陽剛,沒想到吹頭髮的手法很輕柔耶!!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52.jpg

常常覺得很厲害,髮廊吹完的頭髮都很蓬鬆~髮根站立

原因應該就是吹的時候要搓搓髮根唷!!

 

吹乾之後設計師就稍微幫我修剪一下髮尾的部分跟瀏海囉!!

DSC08925.JPG

TteSrxeoTTS8TJ%zFnfCwQ_thumb_2860.jpg

整個修剪吹整完頭髮的髮質看起來好很多唷~

DSC08931.JPG

DSC08934.JPG

染完之後頭髮很滑順,因為顏色變深,

髮質看起來有比較好唷!!可以漂亮過年囉~

我洗完澡吹髮前會先擦上護髮油及護髮乳才吹乾,

早上出門前只需要在髮尾擦上護髮油跟捲髮造型乳就可以出門囉~

頭髮非常好整理!推薦給大家!!

1.jpg

 

官網:https://www.finhair.com.tw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nhair/

arrow
arrow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