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apple的插頭都改成USB-C了,

我的[電腦]MacBookPro開箱文電腦當然也要尋找一台適合的Hub囉~

不然所有usb都沒辦法讀取了....

 

USB-C Hub在台灣感覺還不普遍,

於是我上網爬了一下文章,

比較了一些,發現HooToo這個牌子的我比較喜歡,

質感也不錯,顏色也有鐵灰色,

可以搭配我的MacBook Pro,

而且它插上去會亮燈喔!!

 

在台灣的網站上看大概都要一兩千元,

無意間發現amazon上面有賣喔!

上面價格換成台幣只要八百多耶~

跟台灣價差非常大!!!

剛好有同學去美國出差,

於是請他在美國下訂,再寄到飯店~

 

來開箱吧~

IMG_6289.JPG

IMG_6290.JPG

打開後有下列這些~

IMG_6291.JPG

可以看到也是固定得好好的,

IMG_6292.JPG

拿出來~有一個套膜!

USB-C也有一個透明蓋,

但因為透明蓋實在太小了,

我用一兩次就不知道去哪勒....

IMG_6293.JPG

把套膜抽掉後,翻到背面,

它還有止滑功能耶~非常棒!!!

IMG_6296.JPG

Hub當然是越多功能越貴,來看看我的有幾個功能吧~

 

 

它的說明書做得很棒喔!翻開後,中間要你放上Hub,

馬上就可以看清楚你的接孔功能是什麼喔~

IMG_6305.JPG

下面有四個孔,左邊三個都是USB孔,最右邊的是接SD卡(相機記憶卡),

IMG_6302.JPG

 

左端可以接電視輸出

IMG_6303.JPG

 

上端的部分就是USB-C的孔囉~

IMG_6304.JPG

 

所以我的是六合一~

 

再來看看接上電腦~

IMG_6322.JPG

亮燈了耶!!是不是很棒啊!

希望大家都能省錢,找到喜歡的USB-C Hub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璇老大 的頭像
    璇老大

    璇老大的家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