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瓶洗髮乳是像洗面乳一樣的條狀包裝,


擠出來裡面有一小顆一小顆的鹽,

可以代謝老廢角質並深層淨化。




它在手上我沒辦法讓它起很多的泡泡,

所以先將頭髮淋濕,在手上均勻抹開之後,

再抹在頭上,加水慢慢起泡。




一般來說,我的頭髮會洗兩次,

一次是把頭髮外面的灰塵髒污快速洗掉,

第二次才是真正的清洗頭皮,
這時候起泡泡就更容易囉~





因為我頭髮又染又燙,

這瓶洗髮乳對我髮質來說只適合用來清洗頭皮的部分,

因為不夠滋潤,

如果兩次都用這瓶,

對我的頭髮來說太乾燥了,

所以不太適合染燙的頭髮喔!!!

可以第一次使用這瓶洗頭皮,

第二次洗就用洗頭髮用的洗髮精喔!!



沖完水之後,我照樣會上我習慣的護髮素來滋潤髮尾,

所以吹乾之後一樣柔順喔~

arrow
arrow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