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常常燙染的我,每次洗髮必定要用到潤髮乳,


才能修護我受損的髮絲。




這瓶潤髮乳外型超可愛,很像牛奶瓶,


















跟一般潤髮乳瓶子完全不同,質感很棒~我超愛!!







看一下下圖~這是一般洗完頭髮,洗髮精沖掉之後呈現的樣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擺燙捲之後洗完洗髮精,常常都是呈現打結的樣子


這時候需要用很多的潤絲精塗上,來把它拉開梳順。


 


剛開始我不抱任何希望,想說這瓶潤髮乳是不是也是要用很多才能梳開我打結的髮尾,


所以狂壓了四下,仔細看它的質地,
















通常一般潤髮乳擠出來之後,會融為一體,














但它不會唷!一條一條,非常分明!   
 


 


 摸起來彈彈的唷!!


塗上頭髮~哇!有出乎我的意料,






居然意外的滑順耶!不用額外花費任何力氣,


就這樣塗上去,手指頭伸進去,滑過去,


打結就開了耶!是不是很神奇~


 


就這麼滑順!!

















原來,這瓶胺基酸植物保濕潤髮乳有超級胺基酸保濕及植物精華,




另外還添加高度滋養的芒果油、杏仁油、摩洛哥堅果油,調合最高頂級修護效果的麥奴卡蜂蜜,


難怪像精華一樣的效果啦!


潤髮我會在洗完澡之後才沖掉,


讓它在髮上停留一段時間吸收後才沖掉唷!




吹完頭髮,頭髮非常滑順,而且摸起來強韌很多耶!


我一向都用手撥頭髮來吹整,吹完就這麼整齊了,


是不是很棒呢!而且有光圈出現唷!




隔天睡起來,頭髮一樣滑順有光澤~



省了很多整理的時間喲!!


大推~





arrow
arrow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