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習慣留長髮的我,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做一次大整理,又染又燙。


 

加上不想成為布丁頭的我,染頭髮更是常有的事。


 

在髮廊護完髮之後,常常洗個一個星期後,


 

就會發現頭髮開始不聽話,而且光澤度會漸漸消失。


 

這時候除了洗髮、護髮之外,就是護髮油最重要了。


 

 


 

拿到這瓶護髮油,它的瓶身是扁的唷!






 

非常容易握取,有時候在拿其他瓶子的時候,


 

會因為過於細長或是圓,手會滑掉,


 

然後蓋子就飛出去,還要去把它給撿回來….  >_<


 

這個瓶子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,很棒!!


 

 


 

第二個不同是,注意看一下它的擠出口,



 

跟其他牌子比較起來,它的出口比較小,


 

可以適當的取用,量不會太多,


 

因為我算長髮,而且我的髮量算很多,


 

這瓶用量很省,我一邊的頭髮按兩下就夠用囉!!


 

 
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 

有兩個時段我會抹護髮油,




 

一個是洗完頭之後,先把頭髮的水吸乾,



 

接著擦上護髮油才吹頭髮,




 

這樣可以避免頭髮內部的水份流失~


 

另一個時段,當然就是出門之前囉!


 

抹上護髮油可以避免毛躁,又有光澤!!


 

 下圖為睡醒還未整理之前

我染的是淺色,頭髮看起來乾燥又毛躁,

看起來相當沒質感…..>_<


 

而護髮油該如何抹呢?

先擠兩下護髮油在掌心,然後兩手輕輕摩擦,


 

把護髮油均勻分布在手掌上,接著就可以抹上頭髮囉!


 

這時候可以聞到髮油有淡淡的蜂蜜味道耶!


 

整個非常舒服~



 

 



 

抹的時候不是只有在頭髮表面,這樣裡面的地方還是會毛躁沒光澤,


 

所以要把手指頭張開,穿入髮絲中抹勻,


 

最後再把捲髮繞回去就可以了喔!

















 

用完之後,手掌並不會感覺黏膩,


 

當然,所以頭髮也不會油膩唷~


 

非常自然~




 

 


 

有看到了嗎?除了頭髮不毛躁了,




 

髮質看起來變更好囉!髮色也變得更有質感~


 

可以維持一整天美美的,是不是很棒^^


 

還有淡淡甜甜的香味,心情都好了起來喔~


 

大推!!

arrow
arrow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