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第一次看到這個氣墊粉餅的紙盒就覺得很有質感,



打開前,可以發現,上面有貼一個封條,



所以可以輕易確認產品是否被開過唷~棒棒


 


沒想到打開之後更讓人驚豔,


白色珍珠的底,金色的logo及外圈,




讓人愛不釋手,十分滿足公主心的我~^^



打開之後可以看到粉撲,



哇!是很亮的寶藍色耶!完全就是年輕跳色的組合~




用手指輕輕按壓粉撲,是很柔細的觸感耶!


 


每一家的氣墊粉餅上層都會有一層貼紙,


這層貼紙我每次用完之後都會乖乖的貼回去,



自己感覺可以預防液態粉底蒸發~這樣可以用比較久唷!


 


氣墊粉餅使用方式就是輕量多次的拍打,使粉均勻上在臉上。


我把臉分成四個區域,左、右兩頰以及左、右的額頭,


為了均勻,所以每個區域上粉都會按壓一次粉餅。



我比較喜歡自然的妝感,所以用量不會太多,


輕壓一次之後,先在中央的部位拍上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以看到臉上有泛紅及微微的血絲,


而鼻翼兩側紅紅的更明顯,


所以在拍時,


更要注意鼻翼兩側,最容易被忽略,


我會特別加強輕拍幾下。







在輕拍時,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,


因為裡面添加了修護肌膚的7大花萃複方精華油,


上妝時非常舒服~


完成後可以看到,本來臉頰比較泛紅的我,


上完粉餅整個看起來亮白,臉部完美沒有任何瑕疵~



因為裡面有玻尿酸成分、有遮瑕、加上它有SPF50+ PA+++ 


還有防曬的功能,不用擔心現在超強紫外線。


看起來像沒化妝一樣,整個超自然,

















鼻翼兩側的泛紅也不見了~





皮膚超棒~我很滿意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