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閃靈俠這部片我在電影院之前看過預告,

卻也不知道裡面內容是什麼,

我預期它很精彩,

一進場時,

工作人員還要求攝影器材要交給他們保管,

我想說,

哇~這部片有這麼棒嗎?

控管得這麼嚴格。

於是我就滿心期待的欣賞,

一開始還不錯,

大概過了二十分鐘到半小時吧!

劇情怎麼有點搞笑?

跟我想像的差很多耶!!

後來隔壁兩位美眉就走了,

一直到散場都沒回來。

電影結束後,

我聽到後面的男生們說:「還好票不用錢!」

我心裡想說:「這真是大爛片!還好沒花錢看,不然我會嘔死!如果是朋友找我來看,鐵定被我罵翻!如果是抓下來看,我還嫌浪費我的時間咧!」

我是非常喜歡看電影的人,

能被我評為大爛片肯定不簡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