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凍菱肌-生物纖維面膜的外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,

是白色及粉紅色的珍珠材質。

 

拿一片出來看,它的size是很多面膜的兩倍,

 

撕開拿出,可以看到是一塊很厚的正方形,

打開後,哇!整個超超大張的啦!

我手張開還只有它的一半而已~

 

外面包著網狀,以為把它打開後就可以直接敷上去,

結果,它弄得很功夫耶~

兩面都有網狀,

 

撕下後,可以明顯看到面膜是那種纖維的材質,很厚,

用的纖維直徑是30-60奈米,可以跟肌膚緊密貼合,

完全服貼於臉部。

但因為實在是太大張,所以我把下巴和人中的部位撕開,

喬到服貼我自己的臉,可以看到,重疊的地方有多大塊了吧!!

另外,保養液美白成分是有機菱角殼鞣花酸,、杜鵑花酸衍生物及甘草萃取液;而菱角殼萃取富含的沒食子酸則是皮膚緊實的功臣。

下圖為洗完臉後,敷面膜前~

敷個15~20分鐘一定要取下,免得原本肌膚的水份,

又被乾掉的面膜給吸走囉!(我都是設鬧鐘提醒…)

服貼的面膜,搭配高效保養成分,敷完之後,可以感覺臉比較白,

而且也很保溼喔~

看我臉上還有一隔一隔的菱紋,就知道真的是敷完馬上拍的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凍菱肌 生物纖維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