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銅保濕緊緻面膜Hello Kitty版呈現水綠色,

 

Ph1Xh4TtS1OHbJvXTpfLzw_thumb_33cd.jpg

1DeA%vqCSOiJN4wzzM7oFQ_thumb_33ce.jpg

 

看到整個就很消暑唷!!

所謂藍銅就是指藍銅胜肽,有修護、延緩老化跟撫平紋路的功能喔!

當然它也有添加玻尿酸跟維他命等保濕成分在裡面唷!

讓我們敷完面膜光透又保濕喔!!

可以看到這個面膜很大張耶~

完全可以把我整張臉包住到最外圍的部分~

LRT3wA1nRbaRswfKwnNCQA_thumb_33c3.jpg

而且面膜材質是蠶絲的布膜,所以非常貼合臉部,

不用擔心會掉下來,輕薄又透氣!!

(可能太貼合了,加上我可能比較粗魯,我想說要移動一下,結果就被我拉破了一小角…)

再來就是耐心等15分鐘啦!!

大家要記得喔!面膜不是敷越久越好,

時間到了就要記得拿下來,所以我都會設定鬧鐘提醒一下喔~

 

時間到之後撕下來,還有一些精華液在臉上,

這時候就可以用手掌的溫度輕輕在臉上按摩一下啦!

把精華液給按摩進去,讓臉部吸收唷!

(其實面膜上還有很多精華液,所以我會把它綁在脖子上,讓脖子也敷一下啦>_<),

看我的臉有沒有水嫩水嫩的呀!!!

XttLzuYvS6eEg5S9uzrbYg_thumb_33d0.jpg

有保濕又修護的功能真的很棒!

推薦給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璇老大 的頭像
    璇老大

    璇老大的家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