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燒餅可是等了一年半才拿到,訂的時候一個$22,

今天去拿的時候,老闆說原物料上漲,

一個變成$30....

所以不是依照訂購時候的價格,是取貨時候的價格

 

一個紙袋可以裝下五個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1c.jpg

這是我拿一個起來了,剩下四個在袋子裡面

U+wM3divSYi4YEvmc+IU3w_thumb_181a.jpg

這個燒餅其實很大一塊,表面有滿滿的白芝麻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21.jpg

側邊也很厚實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1e.jpg

看起來超飽滿的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20.jpg

一口咬下,看看它的層次

口味有點鹹香鹹香的唷!!

越吃越ㄕㄨㄚˋ嘴

ZY1SRF2kRMWMD40jHMOMZw_thumb_181f.jpg

女生吃完一塊應該很飽,

因為沒加任何的防腐劑,

所以沒吃完剩下的要記得冰冰箱冷凍喔!

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熱一下就好~

但要我等三年半,有點久啦!!!

我怕我都忘了我有網購這樣東西了....

arrow
arrow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