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瓶粉底液有一個瓶蓋,





















拔開瓶蓋後可以看到這罐粉底液是用擠壓的方式,





我使用的是100 亮膚色。


因為臉上沒太多瑕疵,所以一次的用量我不會擠壓到底,



這樣量會太多,反而容易卡粉,


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,如果量不夠再壓一次就好囉~


 


將粉底液壓出,在臉上點開之後,


我是利用手,輕拍多次將粉底液拍勻,


比起粉撲來說,我比較喜歡用手拍,


因為手有手溫,感覺粉比較貼,


加上用量不用太多,就可以在臉上拍薄薄一層,


妝感非常自然。


 


還沒拍開之前,可以看到臉上有些紅紅的部分


拍完之後可以看到泛紅已經不見,膚色均勻許多,


對我臉上沒什麼斑的人來說,


這樣的粉量就有很好的遮瑕度囉~


看起來自然薄透,皮膚很好,像沒化妝一樣!!


 


另外要特別加強的部位就是鼻翼凹下兩側,


利用手指剩餘的粉底重複拍就可以囉~


整個看起來就很完美耶~


另外它還有SPF20的防曬係數喔!


讓妳美美又不怕曬~棒棒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