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到這支眉筆,看到包裝左上角有封盒貼紙,有被拆封過馬上可以發現~















拆開後,它還包有塑膠套,

















撕掉後,把兩頭筆蓋都打開,










可以看到一邊是眉筆、另一邊是眉刷。






 






眉筆的顏色非常淡,試用的顏色是BM10淺棕色,







用旋轉的方式,眉筆就會慢慢伸出來囉~






不用去削,非常方便!






 






想試色,先畫在手上看看,






發現需要用一點力道才能畫(其實對我來說有點痛啦 


> < 我是很惜皮肉的人~哈哈^^)







所以這支眉筆的筆芯,對我來說是稍硬了一點






我在想,應該是它的親脂膜技術,耐暈抗水,所以比較難上色






 






畫在紙上的顏色如下….






 






本身我的眉毛就算濃郁的,但因為眉毛顏色太黑了,








而我染的是淺色的頭髮,所以需要將眉毛染色~






才不致於對比那麼明顯






 






一開始可以先用眉刷把眉毛刷順,






可以看到眉筆呈現三角形,可以先用尖頭的部份勾勒出眉形範圍,








再用平面的大面積來把空隙部分填滿。






一開始有提到,對我來說,這支眉筆是需要有點力道才能上色,






但對於新手來說,是很好的,






可以大膽的去畫,不用擔心一不小心畫錯要去補救。






 






我的習慣會逆著畫,這樣更容易上色,








從中間往前畫,再從中間往後畫,






眉尾稍稍帶過就可以~






 






可以看到眉筆非常顯色,我是喜歡自然的感覺,






所以沒有把眉形框出很制式的形狀。






最後一定要用眉刷把眉毛梳順,順便把顏色梳均勻喔!






(非常重要!!!)







眉尾很重要,不能忽略喔!!






 






完成~
 







眉毛畫完成,看起來是不是完整多了呢!^^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突兀感了唷!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璇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